信息学院中外学生赴网易园区参观学习

    4月27日下午2点,在信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智海老师、留学生教务管理王书婷老师的带领下,信息学院留学生及中国学生共计30余人到国内著名IT企业网易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得到了网易对外合作部的热情接待。

    网易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司的三大主营业务:网易考拉、网易游戏和网络媒体。其中,网易考拉业务引起了留学生们的极大兴趣,他们认为在考拉上花更少的钱买到同样质量的海外商品简直是不可思议,并表示希望网易考拉可以直接采购他们国家的咖啡等土特产品。

    随后,留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网易园区、以及坐落在园区内的网易考拉实体店和网易严选实体店。同学们在考拉实体店发现很多物美价廉的海外商品,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引导下真实感触到了网易严选的高质量要求。

网易公司介绍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网易之行学到了很多跨境电商的知识,能够与课堂上的知识融合贯通,同时也非常希望日后能来此公司学习。

    信息学院向来重视留学生的教学培养工作,积极落实学校提出的对留学生实施同质化管理要求,组织留学生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种科技实践活动。同时,此次网易之行,也加强了中外学生的交流,为以后中外学生的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易合影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