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暖春计划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赴台州市公安局集中实习

 

2月26日,信息安全系主任杨涛、辅导员赵胜南老师带领信息安全20级6位同学赴台州市公安局集中实习。

 

“”“”

 

        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长冯常华、政委陈海州、一大队长叶文杰、副大队长孙金伟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队长首先对浙江工商大学参与此次集中实习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杨涛老师代表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对此次台州网安支队的前期安排表示感谢。台州市公安局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学习机会和住宿条件,学生们表示将珍惜这次实习机会,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

 

“”“”

       

        会后,双方还就未来的思政教育、信息安全领域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此是集中实习,是我院学生首次赴政府公务机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