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于3月4日下午在信息楼322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群众代表近40人参会。

无·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波主持,采取现场述职、评分、投票的方式进行。学院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3度总结汇报。学院于2023年5月进行支部设置调整,计算机技术及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俊以支部服务品牌“闪闪的红芯”为依托,以支委为核心,重点阐述支部在学院党委支持下党建引领支部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行政教工党支部,积极服务学院师生,获得广泛认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结合日常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培养、积极分子发展等常规工作,在评奖评优、就业深造、科研竞赛等方面较好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各支部对照校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相关标准,凝练特色亮点,查摆不足,并对2024年度支部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无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波作总结。她指出,本次述职大会大家查摆到位、分析认真,充分展现了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特色鲜明。同时,通过本次支部间的汇报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起到良好会议效果。她表示,本次会议召开在全国“两会”前夕,为学院后续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打下基础,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需要不断深化和创新。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多花心思,深入结合专业、挖掘特色,积极打造支部品牌,合力将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推上新台阶。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