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会暨第四期青峰求实班结业仪式圆满召开⌋

为加强社团建设与思想灌输,信息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4:00在教学楼A118顺利召开理论学习会暨第四期青峰求实班结业仪式。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俞俊铖学长提出,学生组织、社团换届在即,未来的责任将落实在在座的同学身上,希望大家在党的带领下,向党组织靠拢,服务人民群众。之后俞俊铖同学带领大家一起阅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的第8篇151页。看一看习总书记对社团的看法.
习总书记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与此同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句耳熟能详的名言,也是再能代表对大学生的要求不过的话语。对于专业性较强的社团,应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此外,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当代年轻人处于新时代的洪流中,生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飞速向前发展、向世界迈进的黄金时代,我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包括设备齐全的社团活动室,要好好努力,无论是作为院级还是校级社团,都应该承担起为全校学生起到带头作用的责任。社团的各类活动也要与当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式相适应,为浙江、为国家,培养出与之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同时,也要注重社团的党建工作氛围,积极培育学生的政治进步性,“以党建带动教学,以党建带动整体建设”.
根据习总书记的要求,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是要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同时作为团学骨干也应做好带头作用,争做表率争做先进,积极的服务他人,同时也要带领团学组织的新鲜血液,更好的为信息学子服务。
信息学院青峰求实班第四期结业仪式圆满落幕。俞俊铖同学希望各位青峰班成员在各自的道路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时刻谨记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教诲,时刻有紧迫感、仪式感,不忘初心,争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