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 信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暨学习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组织了关于建团100周年讲话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生代表集体学习:
学生代表们于2022年5月11日早上9:30在信息楼333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理解学习习总书记传达给当代青年的宝贵经验:“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 “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视频观看完毕,学生代表讨论了作为当代新青年应当拥有的特质和精神,表明了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应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新青年。最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各班组织学习情况: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院10个班级,共计近400名青年,通过线下组织和线上自主等多种学习方式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信息学院的青年们下定决心:要立志勇当先锋,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于心,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最后,希望信息学院的青年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深入学习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能“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