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丨青春不散场——信息08研班校友毕业十周年 重聚母校

0

    2021年10月16日,浙江工商大学信息08研班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活动在信息学院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学办主管徐双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0

    下午1时30分,校友们换上了印有“青春不散场”的衬衫,在信息楼322室参加一场由学院精心安排的简短生动的欢迎会。李靖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切祝福。

0

    欢迎会伊始,徐双燕老师还播放了一段学校精心制作的校史纪念视频,回顾了学校在各个阶段的面貌风采,引发了校友们的深深共鸣。校友们也分享了各自在这十年间的创业就业经历、学术上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十年的目标。

0

    在熟悉的校园里,回顾这十年中的有趣经历,谈及往昔恩师的谆谆教诲,宛如回到了十年前刚踏入校园求学的青葱岁月。昔日的班级伙伴,也都成为了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校友们妙语连珠,会议的氛围十分欢乐,时不时响起阵阵笑声与掌声。

    会议之后,校友们来到了信息楼一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感受学校厚重的建设历程,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校友们由衷感到自豪。

    时光飞逝,十年时光也是一瞬而过,更何况短短一天的相聚,但校友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减少,正如那醇香的美酒,只有在岁月的沉淀下才会愈发地醉人,让我们期待未来的再次重逢,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人生港湾和精神家园!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