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丨信息学院走访院校友会会长胡之光

    4月6日,信息学院院长王勋、党委书记李靖华一行走访我校计应972班校友、信息学院校友会会长、清科集团合伙人胡之光先生。参与此次校友走访交流活动还有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智海、副秘书长徐双燕。

0

    李靖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胡会长表示亲切问候,向其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王勋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并由衷感谢胡之光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

    胡之光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之光校友表示始终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作为学院校友会会长,对学院重点工作推进责无旁贷。今年正值校庆110周年,胡之光校友表示愿为母校发展献智献力,并提出校友工作、基金募捐工作的初步规划。

    最后,王院长、李书记与胡之光校友达成一致,联合广大信息学院校友力量,将学院校友会做实、做强、做大,共同建设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多方交流平台,打造一个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校友之家。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