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书记有约·阳光午时”师生午餐会

        6月23日中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学办徐双燕老师与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在学院324进行“书记有约·阳光午时”师生午餐会该活动是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品牌活动“书记有约”的新开子系列,旨在营造轻松愉悦的餐叙氛围,探讨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体现“每一位浙商大信息学子都被关心关爱”的初心。

        午餐会上书记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同学生活及学习情况参加的同学也畅谈了期末考试、自习场所、考研准备、就业展望、食堂餐饮、家乡水土等方面的情况和思考。通过45分钟的师生叙餐交流,拉近了书记与同学们之间的心理距离。李书记鼓励大家要以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增长才干陶冶情操,迎接在浙商大的每一天。最后,徐双燕老师鼓励同学们如果遇到学习和生活方面问题要积极向老师们反馈,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加了克服学习生活上困难的决心,将努力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浙小商今后学院将定期举行“书记有约·阳光午时”师生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