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风华有信,一往不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11月15日晚上六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风华有信,一往不息”迎新晚会学校剧院成功举行,此次晚会以“庆祝建校110周年、致敬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通过校友师生大联欢的形式,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学生的大力支持生动诠释了代代商大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院长王勋,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校保卫处副处长韩志强,计应97级校友、清科集团董事长胡之光,计软96级校友、埃毕致(上海)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先云,计科04级校友、中国工商银行武林支行三级经理王文栋,杭州东星行奔驰下沙展厅经理胡志晖,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燕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双燕、管理工程学院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负责人叶福莲,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负责人黄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院学生会代表。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E见倾心”、“E路同行”、“E往无前”、“E心向党”四个篇章。以中华传统仪式拜师礼》作为开场,由36位一年级新生组成的队伍,着汉服,左手持节,右手执羽,躬身行礼,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更宣誓了他们认真学习、不负师恩的态度。

        由20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启航,他们的谆谆教导、关爱祝福必将伴随着学生们扬帆启航,乘风万里。由学院团学组织带来的《信好遇见你》,通过荧光手套舞的新颖形式,营造了温馨感人的气氛。民乐《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通过古筝二胡、笛子、扬琴的完美结合,令人心旷神怡。武术《中华武魂》燃爆全场,《魔术秀》展示了满手的玫瑰从无到有,卫生纸变漫天雪花中飞出鸽子……精妙绝伦的表演引得全场欢呼晚会更有舞蹈、相声、RAP、乐队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由计算机类2003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前进·开拓》用生动的表演演绎知名校友章乃器先生的故事,展示了浙商大知名校友披荆斩棘的干事创业精神,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校友致辞环节,知名校友胡之光先生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他通过提问送奖品的方式,让同学明白了创业成功的个人特质和关键因素,而胡之光校友提供的奖品也让全场的观众沸腾。

       此外,晚会还设有“E路起航”活力学工颁奖典礼环节,嘉宾为学院2020年“青春告白母校”班级风采大赛、新生风采大赛、海报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奖,充分展示了20级新同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

       此次迎新晚会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出和谐大家庭的氛围,展示了我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体现了代代信息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为百年商大续写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