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交流活动

       10月24日上午9:00,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交流会在E楼114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主题为“以多媒体工具促进工作智慧化”,邀请了学生会设计部部长张天棋、x计算机协会媒体运营部部长陈俊逸为主讲人,6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第一环节由学生会设计部部长张天棋讲解PS使用技巧。他向同学们介绍了PS的基本功能、常用工具以及它们的使用方法。张天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读海报制作的全过程,并当场演示制作了一张精美的海报,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x计算机协会媒体运营部部长陈俊逸带来PTT技能培训,陈俊逸思路清晰,准备充分,从介绍基本功能,再到模板设计、图形绘制、动画制作,讲解细致,通俗易懂,给大家在PPT制作方面带来莫大帮助。

       此次学习培养了青年团干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技能和工作水平,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正如软件1901班的陈懿所说的:这次培训对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有很大的意义。我会用好这大好的锻炼机会,服务好同学,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