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服务中心&读书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为确保我院党建工作的后续推进,引导新生力量加强对党服工作的认知了解,信息学院党建服务中心&读书会于10月15日下午16:30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各部门部长、党建主任、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思想指导。

       部门工作汇报:部门工作汇报部分首先由秘书部部长叶心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两周所完成的工作,规划了后期工作任务,在表明自己部门有序完成工作的同时还指出了部门工作之中的不足之处,坚定未来会继续努力,为党建服务中心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随后,考核部部长徐龙发表讲话,他表明其部门正进行新生入党相关工作,对新生提交的入党申请书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向全体参会人员表明入党的严肃性、资料的规范性、审核的严谨性。接下来是培训部部长林雪儿的发言,她总结部门在引导新生入党方面所进行的工作,细致汇报部门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和完成情况,在后续阶段会陆续组织党校培训班学习、党员小先生寝室文明检查等。接着是读书会副会长桑纪轮的发言,他讲述了我院读书会与校读书会的会议交流、任务对接、工作指导等情况,并且介绍了读书会未来将会进行的工作,让新干事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

       主任发言:部门工作汇报完毕后,由党服中心主任方佳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指导, 她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因此在工作中无论是考核部对材料的审核、宣传部微信稿策划案格式、秘书部汇总表的制作收集还是其他部门的任何工作首先都要保证基本格式内容的严谨以待。其次,为增强党建活动的丰富性,提高同学们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思想靠近,好的创意、策划尤其需要培训部和读书会的积极思考,使我们的活动有个性、有意义、有成效。同时主任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希望党建的各位新任干事懂得沟通,对待工作有责任心,在党建找到归属感。

“”

        指导老师发言:指导老师吴敏筱表示欢迎新活力的加入,希望新任干事们在各部长的带领下迅速成长,使党建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强调党建各个部门的工作细节,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严格对待每一件事。同时,老师也对新任干事们提出认真学习,思想端正,积极入党等要求并以自己的生活经历来告诉新干事们大学应保持有正确的心理状态和生活方式,最后指出:历史指向未来。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每一步,在人生路上体会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