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远航 不忘初心——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去往广阔的天地。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中继续尽好自己作为党员的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日,信息学院29名2020届毕业生党员汇聚一堂,于信息楼119召开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员吴敏筱老师主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书记主讲,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

E路远航 不忘初心——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虞晓东书记由衷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肯定了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关爱团结同学,起到了引领作用。体现了青年党员蓬勃的朝气和积极的精神风采。同时,他还对即将毕业的29名党员寄予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之后新的学习、工作阶段中能够一如既往积极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严格要求自己,引领同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E路远航 不忘初心——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其次,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鲍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洪亮而坚定的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重温誓词,是希望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笔直的身影,坚定的神情,党员们对未来的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怀揣对党的初心、忠心,扬帆远航!

E路远航 不忘初心——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E路远航 不忘初心——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最后,吴老师细致耐心地讲解了毕业后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注意事项,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并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消解了毕业生党员的迷茫,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和信念。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许,不负党的信任。会在新的人生阶段中,将本次活动的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卓越的信息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