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第六届学生科技交流大会暨教师创业项目招才纳贤会

       为了进一步浓厚学院学术氛围,鼓励和支持学生结合专业方向开展科学研究,让更多的同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竞赛中。2019103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学生科技交流大会暨教师创业项目招才纳贤会。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毛逸伦,“互联网+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享印”创始人王作宁ACM集训队指导老师孟实,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徐双燕,创业项目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1

       毛逸伦老师根据她多年的带队参赛经验,提出了“年轻就是闯,青春就要创”的观点,根据历年创业竞赛的优秀项目讲解如何选题。“享印”创始人王作宁学长讲述了他的创业路程,并结合路演ppt分享了参加各种创新创业比赛的心得体会。

       ACM集训队的孟实老师例举了近年来ACM集训队队员所获得荣誉,鼓励大家加入实践团队。团委书记徐双燕老师对学生科技进行解读,简要介绍了项目与竞赛的联系,为低年级学生指点迷津最后是教师创新项目发布会,共有7个项目现场招募学员位青年教师带着自己的创新项目,抱着“大手牵小手”的初衷,在现场招才纳贤,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信息学子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突出的成就。

1

       本次交流大会为教师和学生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各位老师能够充分挖掘人才,发展学生科研思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信息学子将秉承诚毅勤朴的校训,砥砺前行,争当时代弄潮儿,青春逐梦,科技兴国,以新时代新青年的面貌书写崭新篇章。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