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上交第十二届校“希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的通知

各位指导老师、同学: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参赛作品,决定启动信息学院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范围

(一) 经立项、结题的作品,特别是校级立项课题,经学院选拔,可优先上交推报。

(二)未经立项但内容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经学院选拔,也可推报参加校级竞赛。

 

二、上交程序

(一)创业计划小组成员以团队为单位上交各学院,参加各学院举办的院级作品选拔赛。

(二) 各学院推报的参赛作品总数量一般不超过10件。

(三)下载并认真填写《作品申报书》等资料。

 

三、上交材料要求

(一) 电子稿上交要求 

  1. 上交内容:作品申报书(附件1-3),上交作品汇总表(附件4)和作品正文(以下所指正文均含封面、目录、附录等作品全套材料);
  2. 作品要有明确的公司名称和团队名称,缺一不可。
  3. 正确填写作品所属类别。本次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含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其中创业计划竞赛作品所属领域分为7个类别:①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②生物医药类;③化工技术、环境科学类;④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类;⑤材料类;⑥机械能源类;⑦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类。
  4. “作品简介”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是校级竞赛初赛、复赛稿件的评分依据之一。
  5. 截止时间:1113日(周三)1400——16:00;
  6. 上交形式:将本团队的作品申报书,上交作品汇总表和作品正文(pdf格式)的电子稿打包压缩,信息楼341现场拷贝到工作人员电脑上(文件夹以“作品名+队长姓名”的形式命名)。

(二)关于作者

  1.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可参加3项主体赛事;毕业3年以内(截止时间为202071日)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需提供毕业证明,最终学历颁发单位为我校)。
  2. 作品以集体名义申报的应有完整的团队名称,每件作品的团队成员总人数最多为6人(含负责人),第一作者为同一人的参赛作品不得超过2件;
  3. 校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实名评审;
  4. 学院名称、申报者(含合作者)姓名、指导老师(每件作品仅限1名)等信息由学院填写在《上交作品汇总表》中,上报前务必请认真核实。

()关于签章

  1. 学院在《上交作品汇总表》盖章视为对参赛作品全部内容的认可。

()关于推荐者与指导老师

  1. 原则上每个作品应至少有2名及以上专家(其中1名应为非高校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界人士、青年创业典型等)的推荐意见;
  2. 各学院务必在作品汇总表中分别注明推荐者名单和指导老师名单,如无指导老师,则可以空白;
  3. 推荐意见是校级竞赛初赛、复赛的主要评分依据。

 

四、其他

      1.优秀作品学习地址:学生活动中心207, 每个工作日下午5:00-6:00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双燕  陈嘉悦

        联系电话:0571-28808315   17367103398

        联系地点:信息学院33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