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定“智” “联”动万物-传化智联2018校园招聘

HI,青年!

传化智联邀你一起打造智能的“传化网”,共建中国物流大脑

你将和我们一起为中国470万公里的公路网配套智能运营系统

你将参与能调度数百万的货车和百亿级货的运转

你将见证通物流全场景的全新“支付+”金融生态圈!

HI,伙伴!

传化智联依托多元的业务平台和专业的企业大学

为你定“”全面的培养计划,赋予创新创客机会,共启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

我们诚邀IT技术宅、管理新力量、金融创新者、物流实干家们加盟!

猛戳joinus.tf56.com网申。2018,我们等你来开启你的职场传奇!

 

一、传化智联是谁:

传化智联(002010)是传化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以打造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简称传化网)作为首要发展目标,并协同发展化工业务,实现战略资源的有效协同。

我们是——

中国领先的智能公路物流网络平台运营商;

生态型、平台型、科技型、数据型、服务型的创新企业

从事“智能物流+互联网+金融”等创新业务;

传化“公路港”物流模式被写入国务院文件,获国家五部委肯定与推广;

列入国家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并入选国家发改委 “互联网+”百佳案例;

中国企业500强、品牌价值500强——传化集团的核心产业,总部位于美丽杭州,计划在全国170个城市配置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

传化网,以智能信息系统和支付系统为核心,依托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融合互联网物流业务(陆鲸、易货嘀等)与金融业务(运费金融、卡车金融、保险经纪等),为城市、城市群以及行业提供供应链平台服务,打通供应链各环节,实现供应链端到端一单到底的业务场景,形成供应链闭环生态圈。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大数据计算的能力,在传化网生态内,将形成服务于制造的系统性生产服务体系,深度融合衔接企业的智能制造,从而带来创造价值的新方式与商业模式,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

    一直以来,传化人坚持不断创新、勇于进化、敢为人先,保持时代企业、成功企业的魅力。目前传化智联物流产业员工有4900余人,汇聚了大量互联网IT高手、金融领域精英人才、物流业界能人,公司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同时通过历年的校园招聘,储备培养了近千名青年才俊在传化智联事业舞台上不断成长成才。

    智能的物流连接万物,定制的培养只为你来!传化智联期待才华横溢的你速来加盟!

 

二、传化智联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有综合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包,有温度的员工关怀;

提供岗位年薪+多元激励;对核心骨干员工推行“资管计划、股票期权”等长效激励;

提供员工体检、通讯补贴、餐饮补贴等,并可申请员工宿舍;

根据当地政策,正常缴纳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提供结婚庆贺、生育慰问、生日祝贺、医疗慰问、节日礼金福利等福利;

提供各类公共球场、健身房、母婴室、书吧、瑜伽房等精彩爱心设施;

提供一定经费由团队自主支配,用于团队建设、outing,提升团队活力;

各级党工团组织,各种员工兴趣俱乐部、各类文体赛事等待有才的你加盟,躁起来!

同时,传化集团构建的“和谐劳动关系”获政府的重要批示与肯定。

 

三、新人培养与发展

· 专业的企业大学-传化学院和人力资源部门将联手打造属于未来的“黄金一代”!

新人计划:多元培训课,各路大咖传道授业,助你了解公司、认识伙伴、快速融入;

名师高徒:为你配置一对一前辈导师,指导包括专业技能、职场心态、生活感悟等;

岗位练兵:通过富有挑战性的商业项目拓展、技术项目协作,培养战斗力满满的你;

大咖分享:内外部专业大咖定期组织分享沙龙,为应届生开拓知识眼界;

在线学习:移动“传学堂”,提供大量公司专属技能知识,供新人灵活在线学习变大咖;

成长开挂:拥抱变化、拥抱磨砺,凭借双青班、精英训练营等,助力你走上“主管→经理/专家→总监→总经理”的成长通道。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IT技术类    45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美术、视觉设计等相关专业;
2.参与前端开发、大数据开发、测试运维、JAVA、IOS、Android、产品运营、UI、交互设计中某一工作。    杭州/华中、东北等区域。
综合管理类    44    1.本科及以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播、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2.参与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行政、地产运营中某一工作。    杭州总部;
沈阳、长春、营口、包头、太原、天津、上海、广州、柳州、南昌、福州、济南、淄博、青岛、成都、西安、重庆、遵义、贵阳、温州、台州、金华、长沙、荆门、潜江等地
营销业务类    51    1.本科及以上;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运输规划、供应链管理等专业优先;
2.参与业务谈判推广、协同客户管理、营销内勤等相关工作。接受全国公路港项目驻派工作优先考虑。

五、校招流程

 1、 简历投递: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登陆joinus.tf56.com在线投递简历,请慎重选择职位投递你的简历(我们也可能为你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2、 在线测评:成功投递简历后,请在截止时间之内完成在线测评,否则简历投递无效。

3、 参加宣讲会:公司高管、技术大咖、HR经理等将为小伙伴们展示精彩纷呈的传化智联,现场更能赢取精美礼品,期待大家呼朋唤友蜂拥而至!

4、 笔试:对于IT技术类和财会金融类应聘者,面试前我们将安排专业笔试。届时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你,请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

5、 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即兴演讲、小组讨论、综合复试等,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面试流程完成后,您可在传化智联校招官网-个人中心,即可查询最新进程。

6、 录用签约:我们将逐批发放offer签约,预祝你进“化”成功! 

六、全国宣讲行程(详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传化大厦

全国地址:全国百余个城市的传化公路港

全国热线:0571-83826601

    简历投递:http://joinus.tf56.com

    官方微信:传化智联人才俱乐部(二维码扫描留言咨询)
    官方微博:@传化智联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