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改变未来 杭州衡泰软件2018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13:30

宣讲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11教205

网申邮箱:Campus@xquant.com邮件主题:城市+学校+姓名+投递岗位,10月8日前)

 

杭州衡泰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定量金融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其产品覆盖金融市场前中后交易处理、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定价分析、数据管理与数据服务等领域。公司总部设在充满创新氛围并集聚众多金融科技企业的美丽杭州,同时在北京上海等金融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目前公司员工数650+,拥有280+包括券商、银行、基金、保险、资管和信托的大中型金融机构客户,连续三年营收成长平均超过30%公司将伴随充满潜力的中国金融科技业的高速增长而继续成长。

我们的愿景:成为一家领先的精于金融的金融科技企业,用我们的专业能力帮助金融机构创造价值、管理风险,赢得未来。

行业地位

证券投资业风险管理与绩效评估系统市占率第一

证券行业固收业务系统市占率第一

银行业资管系统金额最大项目本土供应商

银行与券商定量市场风险管理系统领先供应商

企业领跑

董事长  徐行

哈佛大学物理系博士

中科大浙江校友会副会长

衡泰软件合伙创始人

原西敏寺银行、巴克莱银行资深定量分析师

首席架构师/副总经理  陈宏

哥伦比亚大学理论物理学博士

原巴克莱资本、毕马威资深顾问

衡泰软件首席架构兼副总

浙江省2015年度“千人计划”入选者

发展机遇

  1. 深入了解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产品,成为需求分析、产品设计、项目管理或产品方面既懂技术又懂金融业务复合性稀缺人才。
  2. 把握金融市场发展动态,成为金融工具的交易、定价、对冲、风险管理等领域专家。
  3. 与金融机构中投资、研究、风控、科技等部门大咖共同切磋探讨和交流。

薪酬福利

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年终奖金激励、股权激励计划、餐饮补贴、定期福利体检、生日礼券、节日福利、团建活动、俱乐部活动(跑步、羽毛球、篮球等)。

招募岗位

1、软件开发工程师(杭州、上海、重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 使用JAVA.NETC/C++其中一种语言的开发经验,熟悉OracleSQL Server大型数据库。

2、储备项目经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金融相关专业毕业。
  2. 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大型数据库;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3. 工作机会在一线城市,发展方向:项目经理、需求分析、区域经理、产品经理。

3、软件测试工程师(杭州)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 软件测试经验,熟悉OracleSQL Server大型数据库,了解Linux操作系统,责任心,细心。

4、需求工程师(杭州)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 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业务理解能力,熟练的文档撰写能力。
  3. 对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和软件开发方法有一定的理解者优先。

5、定量/产品分析师(杭州、上海)

  1. 数理、金融工程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备扎实的数理功底,掌握概率论、数理统计、随机分析、金融工具定价、风险管理等知识。
  3. 熟悉金融理论和实务基础知识,具备编程能力,如PythonMATLABC++等。

 

校招流程:网投简历—>宣讲会—>笔试—>面试—>offer—>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我们

校招QQ群: 636518679(2018届校招QQ群,验证码:学校+岗位+姓名)                              

公司官网:www.xquant.com  

 

任青春无限纵衡(详见附件)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23号百脑汇科技大厦12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