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杭州站

公司简介

中控集团始创于19933月,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流程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科教仪器、油气、装备等领域。

中控集团总部地处美丽的浙江杭州。中控集团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形成一支由博士、硕士(高工)及各行业佼佼者组成的富有活力、充满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取得了业界一致认可的成绩。

自成立以来,中控集团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现服务于全球上万家客户,遍及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地。作为一家涉及自动化、信息化等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中控”与“SUPCON”已成为业内国际知名品牌。

“推进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是中控坚持不懈的追求。凭着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中控集团出色完成多项国家“863”和科技攻关重大研究课题,主持制定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PA国际标准,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中控始终站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最前沿;站在新起点,中控将以永远创业、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一流的智慧企业”的目标迈进!

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点
杭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10-16 18:00    11教214教室
                          浙江大学    2017-10-18 18:00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浙江农林大学    2017-10-19 15:00    十一号学院楼301报告厅
                  中国计量大学    2017-10-20 18:00    翔宇楼103
 

校园招聘需求    : 研发技术类 工程服务类 研发技术类 专业类 营销类 (需求很大,详见附件)           

如何应聘

1、应聘方式

参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宣讲会的同学于1016 日前登陆中控集团校园招聘官网:http://www.hotjob.cn/wt/Supcon/web/index→点击站点“ 杭州”→选择上述岗位中的一点击“立即申请”进行网申;

参加中国计量大学宣讲会的同学于1020 日前登陆中控集团校园招聘官网:http://www.hotjob.cn/wt/Supcon/web/index→点击站点“ 杭州”→选择上述岗位中的一点击“立即申请”进行网申。

2、应聘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将直接进入笔试环节。将由到场学生现场扫码直接进入在线笔试环节,以上岗位面向杭州站点招聘,每人仅限投递1个岗位。

3、投递简历的同学将进入招聘后续流程:宣讲会—>宣讲会结束现场手机端在线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我们

网址: www.supcon.com   总机:0571-88851888 

浙江工业大学    2017-10-22 18:00    屏峰校区健行B112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