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向阳|计算机学院“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https://scie.zjgsu.edu.cn/sites/default/files/inline-images/%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313103940.jpg
                                                      十佳心委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5.25谐音“我爱我”,因此被定为“心理健康日”,旨在提醒大家关爱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在这特别的一天,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卢丹指导心协举办了“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及颁奖大会,以此嘉奖在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心理委员们,这是对他们坚守岗位和努力付出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全体心理委员更好服务班级的最佳激励。

        相较于其他班委,心理委员更需要与班级同学建立深层的精神联系,所以心委们不但要认真学习和积极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还要乐意助人,善于发现,及时察觉到班级内需要关心帮助的同学,作为班集体的一道心理防线,对于协助增强班级凝聚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获奖的“十佳心理委员”一共有10位,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对应领取了水杯、小风扇和多肉植物等小礼品并合影留念。获奖的心理委员们在发表感言时展望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表达继续为班集体服务的决心。为了同学们展露的笑颜,心理协会也将不断奋力向前,焕发蓬勃的团队能量,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添砖加瓦,筑牢心理健康防线。

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一等奖

林心如 付心蕊

二等奖

李柯 金尚志 袁琦垒

三等奖

邓昭轲 阎瑞泽 谭陈沂 崔茁林 刘成浩

https://scie.zjgsu.edu.cn/sites/default/files/inline-images/%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313104005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