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走亲连心”走访活动

 

        微风传来花香,春雨洗净尘埃。3月1日,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如约而至。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以及寒假期间的学习与成长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副书记吴蓉、学办主管吴敏筱、本科生辅导员沈一品老师、胡洽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赵胜南老师,专程到学生宿舍慰问学生。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聆听同学们的心声,传递计算机学院对学子们的关怀与温暖。

 

“”“”

 

        在走访的过程中,姜波书记和吴蓉副书记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学业现状和对新学期的规划。倾听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挑战,并给予了具体的建议和支持。同时,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学习、新的生活、新的挑战。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为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鼓舞,激励着他们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

“”“”

       

        学院将持续关注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才。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