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 热意展毅力,慰问显真情

        近日,2022级新生的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22级班主任、辅导员先后多次来到学生军训场地,看望参训学生、慰问教官,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

图1

 

        吴蓉副书记细心了解军训开展情况以及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与教官、参训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承训、参训的感受。班主任们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训练成果。辅导员卢丹老师时常陪着同学们在高温下训练,极大地鼓舞了的士气。

图1

 

        老师们也为大家特意准备了消暑的绿豆沙,休息时间,参训同学依次排成一列长队,有序领取,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期待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服从教官命令、严格要求自己。心怀家国、甘于奉献,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精诚团结、互助友爱,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计小商。

图1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