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3月16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带领学院组织员毛卫侠、工会主席周芳美等共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姜波、院长助理谢波、院办主任王燕珺、工会主席王智海、原学办主任徐双燕、信息安全系教师支部支委朱东海以及组织员毛雯参加了本次交流。

123

       姜波对中医药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双创”成果展板和文化墙。进入交流环节后,姜波首先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科研发展、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等各个方面的成果。谢波和王智海、朱东海分别就人才培养、工会建设、教师党支部工作等做了细致交流。其中,朱东海结合PPT特别介绍了支部“五芯”服务品牌理念和党建育人工作室发展情况;王智海也特别分享了学院工会工作思路和理念,表示新的一年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陈青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之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如何与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会工作相结合等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青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之家、教工之家,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本次调研交流内容充实、气氛融洽,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接下来进一步互动交流学习。

1232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