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靖”芳“华”——2021新学期第一次书记见面会

        3月3日,信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走“靖”芳“华”——2021新学期第一次书记见面会。会议由徐双燕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李靖华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简要概括了学生工作的成果。李书记在会上提出“管理工作是要一帮人在一起做大家的事,一个人是做不来的,要大家一起协调才能完成,同学们在管理服务工作中,会慢慢体会这个道理”。李书记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增加互动。

 

        紧接着是返校安全教育环节,徐双燕老师首先就近期请假事宜的状况做了概括,学院整体工作情况比较理想,班长工作扎实到位,并再次强调请假外出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徐双燕老师特别强调了研究生以及大四的毕业班学生,因实习、考公、考研或复试等情况会涉及出省,需在学生事务系统中进行单独报备。

当前图片未显示

        其次是寝室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做好寝室安全防护,不要使用违规违禁电器。

        徐双燕老师强调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的工作安排,该项工作将由各班自主于3月上旬完成。

当前图片未显示

       

        最后,在徐双燕老师的提议下,各班班长、学生组织负责人向李书记作简单自我介绍。徐双燕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校园管理以及考研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理念,始终守牢“安全”这个底线,发挥班级管理在育人工作的“主心骨”作用,坚持把重视学生、理解学生、尊重学生、爱护学生、提升和发展学生的精神贯穿于学生工作始终。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