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ICIG 2021)

2021年12月26日-28日,第十一届国际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ICIG 2021在海口举行,会议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ICIG每两年举办一次,聚焦图像、视频及图形处理领域的创新技术,旨在促进创新、创业和交流。

大会上,北京大学教授林宙辰、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申恒涛、伦敦大学教授Niloy J. Mitra及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朱俊彦4位国际著名学者分别以《Equivariant Deep Networks》、《Cross-Media Intelligence》、《Deep 3D Generative Modeling》、《GANs for Everyone》为题目作大会特邀报告,分享当前全球图像图形领域前沿技术趋势及最新成果应用。

我院竺乐庆老师参加了该会议,与来自中科院、国防科大等科研院所以及华为阿里等业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主题报告后,还参加了面向图信号的卷积神经网络、面向视觉理解的注意力和转换器模型为主题的2个讲习班,对学术界和产业界最新研究成果和创新思考、图像图形学领域前沿研究进展有了直观生动的认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