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学习

       9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李靖华一行赴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学习。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对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张书记代领大家参观学习了会计学院党建“双创 ”成果展示,表示会计学院自开展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和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以来,扎实推进“五聚焦”、“四构建”、“三融合”的“五四三”工作体系,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引领事业的蓬勃发展。李靖华代表学院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会计学院党建引领工作成果表示钦佩。也向浙江财经大学同行介绍了本院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培育创建情况,这点介绍了“师友制”“党建育人工作室”和“学辅团”的建设思路。

       学习交流会后,宾主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就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加强交流。参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代表还有党委副书记陈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运芳、团委副书记刘碧潜、教工党支部书记叶若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静怡。参加活动的本院代表还有党委副书记吴蓉、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燕珺、组织员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胜南,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孙逸茹老师。

“”

                                                                                                                                                                               审核:李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