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品牌“书记有约”之先锋思享汇开讲

       2021年6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41开展书记有约•先锋思享汇“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参加,结合学院基层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书记与支部成员一起以学习辅导与座谈讨论为为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主题交流和谈心。

       交流会上,李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李书记以农民阶级和工人阶级在中国革命和党的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为主题,选取摘编中几段资料依次从农民阶级和工人阶级、农业经济与工业经济、农村社会和城市社会的辩证发展入手,系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基础。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即使在数字经济时代和在杭州这样的东部发达地区,农民、农业和农村的发展,仍然是实现城乡协调发展和社会共同富裕的关键,是工人阶级的历史使命。

       李书记表示我们需要进一步加速社会发展、实现国民素质现代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价值观提升“四个自信”大学读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各位同志一生中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大学生是社会发展未来的栋梁,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勇于面对挑战献身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