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5月21日,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活动在信息楼341召开。活动邀请了李靖华书记引用了《之江新语》的六篇短论为各位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关于“习近平论个人修养”的党史学习课。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理论学习的三种境界,建议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要有开阔的思维,开放的心态,有创新意识并且不断学习。书记表示成功之道在于锲而不舍要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精神计算机是一个更新换代非常快速的领域,因此要不断地学习新地技能,在单位里要学会“干中学”,并且积极参加培训。最后,书记引用之江新语,向同学们传达了领导干部必须有的态度,一是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要做到“守土有责”。在参加工作中要做到“慎独”、“慎微”、“慎出”,对自己要有严格的要求,勿以善小而不为。书记所讲述的内容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党员同学们来说受益匪浅。

       在党课的最后,李靖华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向党宣誓,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应该坚贞不屈,始终不渝地予以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