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E路领航——考研交流会

       20214月21日信息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教育活动E路领航——考研交流会信息学院119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3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长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由徐双燕老师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进一步的了解,三位学长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和阐述了一些关于考研信息经验。从考研注意事项、如何复习到选择学习资料,进行清晰说明和有效指导。同时,学长们也根据当前形势为正在备战考研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包括自己的独到看法与见解,对备战考研的同学助益颇多

       其中陈荣锵学长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择校策略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清楚选择的目的,只有明确自己的目标,才能做出更为清醒科学选择陈锦豪和贾潇风学长重点针对复习时间安排、复习方法选择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考研经验分享中,除了学长们各有千秋的“独家秘方”,也有很多来自学长们相似甚至相同的建议。比如,在资料的选择、网课的选择、学习平台和途径的选择上等都有着相似的看法。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或许是枯燥的,但是学习所带来的成果却是令人愉悦的相信信息学院朝气蓬勃、刻苦奋进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