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信息杯”第二届师生羽毛球圆满结束

        12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师生不顾凛冽的寒风,奔向体育馆一楼的羽毛球馆。在这里,一场竞争激烈、融洽开放的师生羽毛球赛即将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单人对抗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表现的十分出色,羽毛球在空中不断的腾飞,将赛场的激情逐渐的推向了高潮。四个赛场同时进行激烈的比赛,让整个场馆的气氛都活跃了起来。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单人赛对抗赛。男选手们更加专业,他们身着运动服,满怀激情地与自己的对手打着紧张的对抗,有来有回。尽管冬风萧瑟,但他们那寒天中永不熄灭的火苗般的热情,点燃了这里的一整片天地。

        除去具有高水平的校队队员和业余爱好者,老师们也不甘落后。虽然在场下他们和谐地聊着天,但到了赛场上却是严肃面对,充分地展现了体育的竞技精神。

        双人赛紧接着单人赛开展。相较于单人赛,双人赛打得更为焦灼紧张,场面一时难分高下。选手们默契的配合将体育合作精神体现得淋漓精致,搭档彼此之间的信任使得比赛更加精彩。

       最后虞晓东书记为选手颁发了奖品,就此紧张刺激、和谐融洽的师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体育强国,奋斗有我。”此次羽毛球赛,无疑让我们都感受到了来自选手们的高涨热情,不懈努力的体育精神,以及同伴之间的心有灵犀。希望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像今天的选手一样意气风发,打出一片只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