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息学院学子在浙江省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中勇创佳绩!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杭州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来自全省88所高校选送的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及校园十佳歌手节目共601个,最终入围现场展演节目170个。

     我校凭着出色的表现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在学生艺术作品类的5项获奖作品中我院学子占据2项,分别是李客林的摄影作品《前浪之前》和李晟迪的摄影作品《坚守》,获得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参加这次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的作品是经学校大学生艺术节活动评选而出,我院自接到校艺术节比赛通知以来,在上级指导部门和学院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师生们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积极备战,为我院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勇创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除了以上两位同学获得省级奖项以外,我院学子李晟迪的微电影《LSD's campus life》获得校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金雨薇的摄影《静谧》获得二等奖、张乐的摄影《城市中的一角》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美育成果。

     此外,在1125日落幕的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院推报的节目群舞《望道》获得三等奖。《望道》主题是为了纪念中共党员,首位《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译者陈望道先生,献礼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盛典。充分展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之志和奋勇前行的气概。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