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补考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要求,以及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补考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11月11日-11月20日
二、补考范围
在本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中缺考以及考试未达标(90分合格)的同学
三、其它事项
请考生登录“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内网地址:http://10.11.116.68/,外网地址:http://124.160.64.114:11660/)进行补考,补考不强制要求集中考试,单次考试时间90分钟,每人3次机会。
请通知缺考及未合格考生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补考。补考结束后,资产处将对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实验室安全知识合格证书》,证书将进行编号管理,一人一证,未取得证书的同学不得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如有疑问请联系实验室管理员陈震岳老师,电话2800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