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共同成长——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赴我院交流考察

    7月8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院长庞超逸、书记于欣、副院长陈根浪和余心杰等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王勋、党委书记虞晓东、副院长杨柏林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院长王勋代表我院对庞超逸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我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虞晓东书记着重介绍了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发展。庞院长一行,就与我院的相似与不同展开点对点探讨,面对面交流。

    交流结束后,庞超逸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考察结束后,庞院长表示此次行程加深了对我院特色和重点的进一步了解,促进了两校两院共同发展,并代表浙大宁波理工大学对我院的慷慨分享表示感谢。 我院院长王勋表示,交流往往比多年闭门劳作更能启发心智,思想必须实在交往中产生,在孤独中进行加工和表达,期待双方院校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1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