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浙江省高校党建“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中交流汇报工作

       2020年6月24日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党委统一安排,我校开展了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工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交流指导。组织部副部长倪彦平、学院党委书记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对“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从学院党支部设置、师生党员数量、学校发展概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虞晓东书记指出,我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履行党建主题责任,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了见识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同时,我院还对工作优秀的党员给予适当奖励,赏罚分明,促进党员积极性。虞晓东书记还表示,此次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极具意义,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互查互促,共学共进。

      随后,检查组一行通过与师生交流座谈、查阅台账、走访参观党员之家等方式对学院贯彻落实“两个标准”“两个议事规则”等重点工作及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深入调研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是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能够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互查互促,共进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