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12月31日,信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主持,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长事务助理出席,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校纪检监察室主管李婧怡列席。

       李靖华代表领导班子对照《2021年信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逐项对照分析检查,主要从党史教育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现存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梳理。吴蓉从学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总体情况、加强督促协调职能以及提升自身监督能力三个方面汇报。王勋从人事、财务、学科建设查摆风险点,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事务助理、列席教师等,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分别作了发言。

       陈金方充分肯定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态势,认为各党政班子成员问题点子准、查找责任到位、达到了会议的效果,能够推动学院的发展。陈金方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制度建设系统性,加强制度建设执行力度;要增强院务公开的规范性,注重公开的方式方法,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传递机制,提高责任传递效果,将责任传递至基层系室和党支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按照陈金方指示,继续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引领全院师生,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争创优异完成“第二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