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研路花开—E路领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方向,掌握相关技巧,持续提高学院育人层次和质量。6月11日下午14:00,信息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研路花开E路领航”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诚邀了成功上岸的四位学长学姐做分享,一百多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分享会由计科1801班许晨主持。

“”

        分享会开始,权煜茹学姐、邵泽源学长、刘聪学长、吴金泽学长依次分享了他们的考研之路。学长学姐们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高效备考等做了详细讲解,他们的切身经历、成功上岸的正确方法给了大家启迪,帮助大家确定好目标、制定好计划,调整好心态,信息满满向理想中的学府发起进攻。

       在提问环节与自由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也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大家的问题。整个分享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也祝福大三的同学们:为梦想而拼搏,研路的下一站就是春天。

        信息学院非常重视考研升学工作,长期以来把考研升学工作作为促进学院学风,提升育人质量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抓考研促学风,近两年,学生的考研成绩、录取学校层次呈现出年年攀升的喜人态势。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