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有一份爱的礼包待查收——信息学院为学生发放战“疫”大礼包

       自学生返校以来,信息学院高度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科研、考研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发起“同战疫 心连心”系列活动,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给校园安全筑牢“防疫墙”。

       随着返校时间的增长,不少学生防疫物资告急,学院贴心准备了“战疫物资爱心包”,组织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为学生发放,5月20日,党委书记虞晓东、学办主任、辅导员也来到钱江湾生活区29、30、46幢楼下,将300余份装着口罩、湿巾、防疫小贴士的爱心礼包发到同学们的手里。学生们纷纷表示,收到学院准备的爱心包很受鼓舞,感谢学院提供的暖心贴心大礼包,定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为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系列举措之一,学院还将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继续服务满足好学生对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针对性需求。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