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五•四 致敬青春 信息学院举行“E路远航•逐梦青春”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信息学院“E路远航·逐梦青春”就业分享会正式开讲。百度有限公司政企销售浙江大区经理王志刚,杭州安司源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林,浙江同花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Python开发工程师,浙商大信息学院19届毕业生吕锦宇,信息学院16级毕业生、学生党员张琳玥到场做就业经验分享,分别从年轻企业家、优秀校友、应届毕业生的角度给予毕业生精准透析的指引。百余名师生参与这次精彩绝伦的云端直播。

        首先是王志刚先生和刘林先生进行宣讲,两位企业老总从专业能力、应聘技巧方面做了分享,并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接下来优秀校友吕锦宇从择业就业、职业发展方面给出建议。学生党员张琳玥分享了自己笔试和面试方面的技巧,她告诉毕业生们:主动行动,不要逃避,机会是交给主动的人的。目前她已经被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录取,毕业当年年薪15万。

1

        据悉,充分发挥青年的力量,邀请企业老总、青年校友参与学生的教育教学培养、能力素养提升、职业发展指导全过程,发挥青年学子、学生党员对毕业生的引领、带动、服务作用,已经成为信息学院的优良传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那样:“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无论在校园还是在社会,信息学子坚定信念,练就本领,勇担重任,为社会不断奉献着青春力量。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