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毕业设计管理文件的精神,为了解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及时发现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毕业设计工作质量。学院将对2020届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时间定于第4-5周(323~43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分自查和抽查两个时间段进行

(一)自查(323~328日)

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外文翻译、文献综述、系统开发进展及工作态度等情况进行检查,综合考查每个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对学生前期工作进行综合评定,并于329日前邮箱填写附件《中期检查表》,命名格式“导师姓名+中期检查表”发送至yangqian@zjgsu.edu.cn

(二)抽查

学院根据专业性质,组织一个中期抽查小组。抽查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及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以及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包括在毕业设计平台上随机抽查学生提交的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及教师评阅情况,查看学生提供的设计方案分析等内容,通过与学生座谈了解教师指导情况。被抽查学生不少于学生总数的5%,被抽查老师各系室不少于1~2名。

中期抽查不通过的学生,将限期整改,否则推迟答辩。

   二、抽查具体安排

1. 抽查组成员名单(暂定)

组长:谢波

成员:朱继祥、方毅立、庄毅、陈志贤、杨涛

2、抽查时间、地点

暂定202042日,具体时间由抽查小组老师协商。

3、要求

被抽查学生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交检查组,并进行8-10分钟的自述汇报。具体抽查名单41日公布在学院网站http://scie.zjgsu.edu.cn/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323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