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

        2017年5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2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学院党政领导、院办主任、学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

       会上,虞晓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深刻论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并语重心长地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期望。虞晓东指出,作为青年学子,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乱花渐欲迷人眼”中增强政治定力,在“你方唱罢我登场”时保持文化自信。作为领导干部,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政治过硬;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担当过硬;三要增强法律意识,做到自律过硬。

       虞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会上,虞晓东书记还传达了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传达了祝昌联主任开展之际监督时的讲话,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