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结题评审会

       根据《浙商大学〔2019138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信息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参加第十二届校“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91015日下午1点,在信息楼322举办了信息学院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孟实老师、柴春来老师、杨文武老师、徐双燕老师。在评审会上,各项目团队针对他们各自的项目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项目负责人热情且认真地向评委讲述项目背景、项目意义以及项目的成果等。评委们凭借自身丰富的评审经验和专业的眼光,针对性地指出了各个项目的优点以及可改进之处,对演讲者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建议。此次评审会也邀请了大一大二的科技委员观摩学习,评审会后,徐双燕老师进一步向各位科技委员进行学生科技培训。

12

 

       信息学院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结合创业项目培育特点,本年度试行竞赛制评审结题。信息学院严格把关项目培育情况,根据立项情况设金奖、银奖、铜奖若干。

       参与评审的四支团队排序如下:

2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