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共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8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京威盛大数据智慧医疗研发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教工路校区举行。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王勋,我院校友、杭州京威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洪锋,校科技处副处长刘东升,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智慧医疗专委会主任、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相鹏,我院部分教师代表,京威盛智能公司及联合研发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王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智慧医疗研发中心是我院与企业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科技企业开展医疗大数据、智能化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本次联合成立“智慧医疗研发中心”共同研究、探索人脸识别系统、行人协同跟踪系统,物联网环境下在“智慧医疗”领域的落地和产业化。希望智慧医疗研发中心,按学校的工作方针,发挥各方优势,力争把研发中心打造成院校和企业在医疗行业合作的典范。

       汪洪锋校友表示,成立智慧医疗研发中心实现了浙江工商大学与京威盛智能公司优势资源的互补,希望本次合作能够为各方提供更大的平台,充分发挥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京威盛公司在医疗行业市场优势,在大数据分析、人脸可视化识别算法等方面研发更多的成果,为未来中国老龄化颐养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针对研发中心开展的研究项目开展深入的讨论,并在现场举行签订合作协议和揭牌仪式。

1111

 

11111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