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钱塘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闭幕

        4月16日至18日,浙江工商大学2019钱塘•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下沙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赵英军与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幕式。16日下午,由学院邀请,4位海内外青年学者、我院学科负责人、学院骨干教师、学院青年教师等共50余人参加论坛。

        虞晓东书记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站在博士点申报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优秀青年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引进培育优秀青年人才,打造一支学术能力强、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人才队伍,是学院放在首位的重大战略选择。

        论坛上,谢满德院长助理介绍了我院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育政策、举措。学院青年教授代表分享了来学院以后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悟。

        四位青年学者为我们准备了非常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学院老师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交流。

111222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