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开展“E路同心”活动

     1217日,信息学院举行民主党派“E路同心”系列活动。党委书记虞晓东、院长王勋以及知联会、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虞晓东代表学院党委对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民主党派教师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汇报学院2018年度工作。他从思想道德建设、组织建设、群团工作等几方面作汇报,他指出学院夯实党建基础,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全面从严治党,实施E路精彩教育计划,推进新工科特色专业建设,重视实践教学投入,学院发展上了新的台阶。王勋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加强和规范二级管理,强化决策机制,在博士点建设、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认证、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化教育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参会的民主党派教师对党委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越来越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大加赞扬,他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1”

     

     下午,虞晓东一行参观了驿淘电子产业园。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概况,企业入驻情况和企业服务体系等运营成果。民主党派人士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产品及服务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对电子商务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图2”

     

     党外人士一致,通过参加学院开展的“E路同心”品牌系列活动受益匪浅。一方面,通过交流思想,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共识,进一步坚定了把力量凝聚学院发展各项目标和任务上的目标。另一方面,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发,对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有了新的思考。

“图3”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