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跟党走——信息学院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信息学院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以集体宣誓、主题党课、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发挥党员榜样的模范作用。

无法显示

一句誓言一堂党课光荣传统代代传。学院开展“忆初心,齐宣誓”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全体参与,集体宣誓,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船精神,扬我青年力量》等精彩党课,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97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无法显示

一次活动一个品牌党员先锋亮身份。各支部结合支部服务品牌,普遍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凝练服务品牌的同时,更是一次交流研讨和实践锻炼。教工支部围绕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和工作能力。学生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调查实录”、“党员的名片是奉献——电脑与网络安全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体现党员先锋作用,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

无法显示

一个人物一种精神学“习”思想不停歇。学院组织大学生成立近20支学“习”小组,开展普遍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经历和身边故事,讲好“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

无法显示

此外,学院还将深入研究更多党员干部联系高层次人才的办法,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和重点帮扶工作。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