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第1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为提升大学生计算机与互动艺术设计的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服务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第1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现将本次大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二、参赛报名

1.所有参赛对象须为本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以20186月为准)。参赛作品分计算机专业组和非计算机专业组进行评审,参赛作者中有本科学生参加即视为本科组。

2.参赛作品以参赛队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每件作品的团队成员不超过三人;一位选手的作品,指导教师数不得超过一位;两人以上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超过两位。

三、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和方式

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2018418日至201853日;

报名方式: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网→竞赛&创新活动网(http://10.11.107.1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击登录→选择竞赛入口→在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管理→竞赛报名”进入,作品名称统一写: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科学、积极向上,有时代气息和创新意识。作品(指运行文件、演示文件、源文件)中不得出现学院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直接淘汰

2.所有作品必须为我校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对于剽窃、抄袭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竞赛委员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或撤销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学院,所在学院将被取消评选组织奖的资格。对于已参加过往届竞赛但未获奖的作品未经任何修改不得再次参赛,对于已经获得同级别或高于本竞赛奖项的作品也不得参与本竞赛。

3.参赛作品不得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等程序,一经查明,将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学院。

4.除非特别申明,竞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拥有非赢利性的使用权。

5.大赛参赛作品类别设置如下:

浙江省大学生计算机互动艺术设计竞赛设置2个大类:1)计算机专业组(不限主题)、(2)非计算机专业(不限主题)。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为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浙江省级赛及其国赛对应的选拔作品。

6.所有参赛作品须提供:作品源文件或过程文件;作品演示文件(用于网络评审及公示,其格式及要求详见参赛指南);说明文件和报名表的打印稿以及电子稿。对递交材料不齐全的作品,竞赛委员会将有权对其进行降级或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表彰奖励

1奖项设置:

各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根据参赛作品数量确定获奖数

2、奖励办法

获奖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的同学可以申请创新学分。

六、竞赛日程安排

2018418日开始递交校赛作品(截止日期201853日):

201854日至5日进行评审,并确定推送省赛名单。

201851619日进行省赛初赛评审,并确定推送国赛名单。

20185月下旬,完成国赛注册、报名、上传等工作。

20186月,浙江省竞赛决赛复评,产生一、二、三等奖。

20187月至8月,入围国赛作品参加国赛决赛。

联系人:韩培友,电话:13666636960

               章逸超,电话:15858296768

 

                                                                                                                                      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