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201843日,信息学院2018年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在信息楼429顺利召开。此次到场参加活动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徐双燕老师以及1617级团支部代表。此次大会,旨在向我院团支部分享以往优秀团日活动成果以及举办团日活动的经验,以及指导各团支部如何正确确立主题、举办活动

1

        首先,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老师结合她多年的经验,以“团日活动——从立项到评比”为基本思路向大家详细介绍团日活动整个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俞佳老师着重强调了如何去选择主题,如何去准备评比。主题,需要新颖以及可操作性,即在不与大多数团支部主题雷同的情况下能让本团支部的成员真正意义上地去实施主题,并且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各个要素,诸如产生费用等。团日活动中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是评比,俞佳老师向我们着重强调团支部需要提前准备评比所需,只有推敲过的PPT才能完美地表达出团支部所举办的主题与内容

2

        然后,我院计科类1704团支部团支书盛铭辉向大家展示了其团支部上学期团日活动成果,以及如何计划每一个步骤,并且如何实施计划。盛铭辉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团日活动成果,还为我们各团支部在团日活动开展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解与详述,为大家在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盛铭辉的分享过程中,大家彼此产生了思想碰撞,并对团日活动有了新的概念以及对如何将团日活动办得更出色有了新的想法。

4

        2018年第一次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各团支部在吸取了俞佳老师以及优秀团支部分享的经验之后能在本学期的团日活动中交上一份美丽的答卷。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