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商大党〔2018〕4号)精神和具体要求,4月4日上午,学院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登先,院中层领导虞晓东、王勋、魏贵义,院办主任,学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

      王登先认为,信息学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工作,召开支部书记、系室主任会议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能结合具体的工作开展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信息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一些成绩,获得一些突破,但也存在短板,要对照存在问题,加强整改力度,围绕学校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发挥广大师生的力量走好学院特色发展之路,为学校贡献力量。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照整改措施进一步分解到班子每一名成员,明确整改时限;二是对于各部门和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研究,及时将整改办法反馈给提出意见的部门和个人;三是按照组织部要求,及时上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

     

1

      虞晓东汇报了学院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当两面派、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根源进行深入的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中层干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开展互相批评,中肯直率的找问题,深刻坦诚的做回应,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全心全意为学院谋出路,为师生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