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骗 密室神探寓教于乐

        近期,校园诈骗案件频发,为了加强网络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同学们对于网络安全的警觉意识,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推出了密室神探活动,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安全知识。

        2018327日,信息青志于流水广场上开展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注重寓教于乐,增设了互动模块。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其有序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主要包括使用手机解答有关网络安全题目,抽取奖品等环节。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拿到丰厚的奖品,还能学到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有趣的项目使同学们很快投入到有关安全知识的解答与学习之中,活动也因此顺利进行。

1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信息辨伪能力,更通过游戏向大家传播了加强网络安全保护的重要性。

                                                                                                                                                                                             /宓晨希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