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2月11日,学院党委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2017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履行“一岗双职”情况进行分析。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校纪委书记王登先到会指导。

1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虞晓东代表学院党委汇报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工作;二是党政领导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一岗双责”履行情况;三是与会人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四是王登先书记做总结发言。

      虞晓东加强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要求,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依规治院,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工作;规范管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利益六个方面报告了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同时从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加强组织制度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汇报在党建、团学、思政教育、统战、校友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书记第一责任情况。

      王勋从人事、财务、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杨柏林重点剖析了留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魏贵义等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本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管工作中廉政风险防控举措参与人员普遍表示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职责明确、团结高效、真抓实干、作风清廉,学院各项工作都在向利好方向发展,并就实验与办公场地、物资采购、评奖评优、工资待遇、招生与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王登先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指出本次分析会前期准备充分、会上分析透彻、措施坚强有力,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同时他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风险防控真正产生效果,关键是运用好成果,进一步明确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加强防控抓落地,进一步用好措施抓监督,彻底解决廉政风险的深层次问题不能掉以轻心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按照王登先书记的指示,将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实处,用好防控措施,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