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12月5日,学院在信息楼324举行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教工党员围坐一起,聆听校纪委书记王登先作“深入学校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1

       王登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新政策、新布局各个方面全面深入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其次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突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我们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布局。进而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要求。报告内容详实,使广大党员深受鼓舞,为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素材,为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提供指导。

1

       虞晓东要求广大党员,认真领会王书记的报告,把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教学、科研、服务、管理、育人等结合起来,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实际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重点大学的建设、一流学科的建设、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

      会后,各个支部趁热打铁,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