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17-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1月21日,学院党建中心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信息楼429会议室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辅导员周敏老师主持了会议。

       开班式上,周老师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发展党员必备的程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选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选择了一种信仰。要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1

       在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重点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党条件以及入党的流程。会议通过现场讲解和课堂互动的方式使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将根据学院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集中学习、自学研讨,开展社会实践并参加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学习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并明确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